教你怎么将魔域游戏窗口化

时间:2007-03-09 14:49 作者:阿神11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魔域,窗口化很简单,其实就是,设置显示属性的分辨率,只有在,桌面,右键→属性→设置→屏幕分辨率,设为,1152x864像素,就可以了,屏幕不对,再调整一下位子就可以了,(比较麻烦)然后再登入,魔域客户端,那样游戏就窗口模式了,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,看完顶一下,

  魔域,窗口化很简单,

  其实就是,设置显示属性的分辨率,

  只有在,桌面,右键→属性→设置→屏幕分辨率,设为,1152x864像素,就可以了,

  屏幕不对,再调整一下位子就可以了,(比较麻烦)

  然后再登入,魔域客户端,那样游戏就窗口模式了,

  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,看完顶一下,

 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