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题首页 注册帐号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
   防盗网友支招

密保卡系统

  在这木马、盗号猖獗的年代里要独善其身,手中怎能没有"杀手锏"。《魔域》密保卡就是天晴数码自主研发的,可以实时保护玩家账号安全的最新防盗技术,就算是毫无电脑知识的人,只要会操纵鼠标就能保证自己帐号的神圣权利不被侵犯!

  密保卡之所以被玩家称为"帐号的守护神",是源于"密保卡"信息直接存储在您的手机上,即使盗号者通过木马等手段突破您的电脑防线,获得您的游戏登录帐号密码,也将因为缺少最关键的"钥匙"--您所持有的"密保卡",而在登录密保系统面前望而兴叹,无法染指您的游戏帐号!

  >>>>一分钟上手教您使用"密保卡"<<<<

  为了保护广大玩家的帐号安全和利益,魔域5月份特别推出"密保卡免费大赠送"活动,快将免费、简单、有效的防盗利器武装起来,只需几分钟给帐号加把安全的锁,远离盗号黑手,安全快乐地游戏!

  >>>>免费取得密保卡<<<<

 

 
 
© 2001-2007 www.1717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建议意见: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:客户留言区
广告专线:0591-87878497 17173客服电话:0591-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17173玩家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