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魔域专区出品编辑:帅帅

激活方式:直接登录游戏通过领奖NPC旁礼包激活指引员NPC进行激活,然后再前往领奖NPC女王特使·【领奖处】 蕾亚莉·罗兰德(220,632)领取礼包
下载游戏客户端

各种职业技能介绍

战士技能详细介绍

基础技能

爆炎撼地斩

凝聚烈焰之力,对周围及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敌人挥出凌厉无匹的一击,对烈焰笼罩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觉醒技能

爆炎撼地斩·燃血

凝聚烈焰之力,对周围及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敌人挥出凌厉无匹的一击,对烈焰笼罩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。并且,当敌人被击中时,烈焰之力还将侵入其体内,彻底摧垮其身躯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法师技能详细介绍

基础技能

御法风珠

将精纯的魔法能量与风元素融合,凝聚成狂暴的风之力,在魔法师挥动法杖的那一刻,可怕的风能将扫荡面前所有的敌人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觉醒技能

御法风珠·散华

当御法风珠扫荡战场后,会在敌人的身上绽放出夺命的风华,纳入其中的敌人将会再次被恐怖的风能所淹没,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异能者技能详细介绍

基础技能

神罚星辰

异能者以自身为载体,凝聚神罚之力,而后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星辰,不幸被纳入其中的敌人将遭受恐怖的神罚打击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觉醒技能

神罚星辰·圣痕

异能者在施放神罚星辰时,会在原地生成一道炙热的圣痕。身处圣痕之上的敌人会被神炎所灼烧,痛不欲生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血族技能详细介绍

基础技能

血棘风暴

血族腾空而起,磅礴力量透体而出,卷起恐怖风暴,造成大量群体伤害。与此同时,自身血魂也会在风暴席卷时产生无法忽视的可怕作用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觉醒技能

血棘风暴·炼狱

血棘风暴之中,炼狱形成。每一名血族的敌人都将在这炼狱中痛苦挣扎,即使侥幸逃脱,炼狱所造成的流血效果也将让敌人心惊胆寒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亡灵巫师技能详细介绍

基础技能

深渊邪魔

来自幽冥深渊的冷血邪魔,它们所拥有的力量与主人息息相关,因此只效忠于自己的主人。只要主人一声令下,它们将会不计一切代价对敌人进行来自地狱的追击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觉醒技能

深渊邪魔·诅咒

深渊邪魔领悟深渊之力,在追击敌人时施展恐怖的幽冥诅咒。这种诅咒会一直困扰目标,当亡灵巫师激活诅咒时将能造成大量伤害。诅咒越深,目标受到的伤害越重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暗黑龙骑技能详细介绍

基础技能

炽链葬灭

引动上古魔龙之力,瞬间铸成无数狂暴锁链,从天而降,将所有敌人彻底毁灭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觉醒技能

炽链葬灭·炎爆

引动上古魔龙之力,瞬间铸成无数狂暴锁链,从天而降,毁灭敌人。当敌人被锁链洞穿时,还有一定几率触发熔岩爆炸,让敌人彻底被火焰吞噬。(实际技能以游戏内最终效果为准。)

神火养成系统

人物/幻兽通用属性

此类属性同时影响人物、幻兽的属性计算,包括暴击值、暴伤值两种。

暴击值:通过暴击值确定玩家的暴击率,攻击或使用技能时都可以触发暴击,暴击时大幅提高伤害。

暴伤值:通过暴伤值确定暴击伤害加成,以及伤害增加的具体幅度。

人物属性

此类属性只影响人物属性,包括人物韧性值、人物神圣伤害、人物生命加成3种。

人物韧性值:通过韧性值确定减伤率,可以大幅减免受到的伤害。

人物神圣伤害:通过神圣伤害值确定神圣伤害加成,大幅提升玩家可以造成的伤害。

人物生命加成:以百分比形式提高人物的生命值。

幻兽属性

幻兽韧性值:通过韧性值确定减伤率,可以大幅减免受到的伤害。

幻兽神圣伤害:通过神圣伤害值确定神圣伤害加成,大幅提升幻兽可以造成的伤害。

幻兽生命加成:以百分比形式提高幻兽生命值。

神境界系统

当前阶

初入神境

上古创世纪划分的神之领域第1阶,达此境界之神已突破人之极限,跨越生死之界。

战斗力加成:20

解锁特定天赋

升阶神境界评分要求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