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军团争霸”之无敌骑宠

  骑宠,是无数《魔域》玩家关注和喜爱的功能,下面,我们就提前看看资料片“军团争霸”中骑宠的设置吧~玩家在野外冒险的时候,骑宠幻兽的星级只要达到要求星级,玩家就可以骑乘哦。当然,骑着幻兽的时候一定要专心驾乘,不允许打怪哦;如果要强制攻击怪物,玩家会自动落地。如果你的骑宠幻兽星级达到更高的水平,还能够在城市区域内骑宠,雄赳赳、气昂昂地进入城市区域,高人一等向所有人炫耀哦!

  在《魔域》世界中,人气最高的地图区域当属“雷鸣交易行”了,这里提供了幻兽的幻化、物品的交易、装备的合成等等玩家必须的功能;市场区域是最拥挤的,也是目前对骑宠星级要求最高的区域,能够骑着彪悍的幻兽进入市场选购物品,是最彰显身份的标志!如果你想骑上幻兽进入“雷鸣交易行”,那就努力提升骑宠的星级吧!

  更多骑宠的详细攻略,敬请关注专区资料


骑宠相关属性:
初始生命极限 生命成长极限 初最小物攻极限 最小物攻成长极限 初最大物攻极限
290 50 99 20.8 99
初最大魔攻极限 最大魔攻成长极限 初魔防极限 魔防成长极限 幸运极限
0 0 47 10 121
最大物攻成长极限 初物理防御极限 物防成长极限 雷属性加成 罕见度
31.2 73 18 100 0

 引用发表评论
昵称:
评论内容:
 
© 2001-2007 www.1717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建议意见: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:客户留言区
广告专线:0591-87878497 客服电话:0591-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玩家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