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之战为爱打call

守护女神 为女神打CALL

2017-12 -15 评论: 官网|下载

正在直播:好戏在后头?上门直播、换装直播 众主播香艳COS福利放送


竞技场开战 用热血捍卫女神

守护女神 为女神打CALL

竞技女神之战继续进行中!女神战队成员在上周的直播中不仅COS不知火舞香艳登场,更是各放豪言齐拉票!女神•祭理还准备直播豪饮“失身酒”酬谢众玩家!到底“失身酒”威力多大?12月1日拭目以待!

本周各路女神直播持续发力,许诺频出只为力争竞技女神席位!花式拉票每日直播精彩不断,直播期间更有随机魔石卡放出,女神福利众魔友岂容错过!

观看直播给女神投票券达到30票,即可解锁女神福利,获得女神专属头像;守护排行榜前百名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定制外套、发型等限定奖励!心仪的女神加油打call,不要忘记同步投出手中的女神投票券!助力女神战队成员登顶竞技最终宝座,决胜女神之巅,豪夺万元大奖!只要投出的女神投票券达到30票,即可解锁女神福利,获得女神专属头像;守护排行榜前百名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定制外套、发型等限定奖励!